隱私權條款

  1. -- 關於隱私權保護 --
  2. 「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台灣天主教安老院」保證保護您的網路個人隱私權,並保證我們不會向任何人出售或出借你的個人資料。為了幫助您瞭解,本院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訊,請您詳細閱讀本院的隱私權保護政策(Privacy Policy)。
  3. -- 適用範圍 --
  4. 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包括本院如何處理在用戶使用網站服務時收集到的身份識別資料,也包括本院如何處理在合作伙伴與本院合作時分享的任何身份識別資料。
  5. 隱私權保護政策不適用於本院以外的公司或網站群,與非本院所僱用或管理人員。例如您透過本院旗下網站上的贊助廠商連結,這些置放連結的廠商也可能蒐集 您個人的資料。對於您主動提供的個人資訊,這些贊助廠商或連結網站有其個別的隱私權保護政策,其資料處理措施不適用於本院隱私權保護政策。
  6. -- 資料的收集 --
  7. 本院在你捐款或捐物、使用本院相關服務或活動時,會收集你的個人識別資料,本院也可從合作夥伴處取得個人資料。
  8. 當你在本院網站留言時,我們會問及你的姓名、電話、住址、電子郵件等相關資料,當你送出資料,並使用我們的服務後,我們就會認識你。
  9. 其他除了上述,本院會保留您在上網瀏覽或查詢時,伺服器自行產生的相關記錄,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 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資料紀錄等。本院會對個別連線者的瀏覽器予以標示,歸納使用者瀏覽器在本院內部所瀏覽的網頁,除非您願意告知你的個人資料,否則本院不會,也無法將此項記錄和您對應。請您注意,在本院贊助之廠商,或與本院連結的網站,也可能蒐集您個人的資料。對於您主動提供的個人資訊,這些廠商、或連結網站有其個別的私權保護政策,其資料處理措施不適用本院隱私權保護政策,本院不負任何連帶責任。
  10. 本院將在事前或註冊登錄取得您的同意後,傳送資料或電子郵件給您。本院除了在該資料或電子郵件上註明是由本院發送,也會在該資料或電子郵件上提供您能隨時停止接收這些資料或電子郵件的方法及說明。
  11. 會憲第一百零二節
  12. 「那住在我內,我也住在祂內的,祂就結許多的果實,因為離了我,你們甚麼也不能作。」在這堅固的信念下,我們盼望與基督作個人的親密結合。純樸地在信、望、愛內尋求祂,並在祈禱中發現祂。祂的愛催迫我們在窮人中侍奉祂,好使我們參與祂的救贖工程。這樣,我們默觀生活與傳教生活便逐漸地、和諧地合而為一。這個合一性在天主愛中存在,便能以同一動力推動我們趨向祈禱和使徒的活動。
  13. 會祖余剛貞訓言
  14. 那是多麼大的恩寵啊!天主召叫妳來服侍貧苦的人
  15. -- 資料的使用 --
  16. 在以下情況下,本院會向其他人士或公司提供你的個人識別資料。
  17. 其他人士或公司共用資料前取得你的同意。
  18. 需要與其他人士或公司共用你的資料,才能提供你要求的產品或服務;向代表本院提供服務或產品的公司提供資料,以便向你提供產品或服務(若我們沒有事先通知你,這些公司均無權使用我們提供的個人資料,作提供產品或服務以外的其他用途)。
  19. 應遵守法令或政府機關的要求;或我們發覺你在網站上的行為違反本院旗下網站的條款或或產品、服務的特定使用指南。
  20. 為了保護使用者個人隱私,我們無法為您查詢其他使用者的資料,請您見諒!若您有相關法律上問題需查閱他人資料時,請務必向警政單位提出告訴,我們將全力配合警政單位調查並提供所有相關資料,以協助調查及破案!
  21. -- 條文修訂 --
  22. 本院可以依特殊情況修訂本隱私權政策。當我們在使用個人資料的規定上作出大修改時,我們會在網頁上張貼告示,通知您相關事項。
  23. -- 看法與建議 --
  24. 若您有任何需要我們服務的地方,或對我們服務有任何寶貴的意見,歡迎您連絡我們,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