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方式

-- 安老院線上捐款 --

安老院線上捐款連結如下
https://onlinelsptw.sino1.com.tw/DonatePage.aspx?ActID=3

線上捐款提供的捐款方式有
單次捐款:信用卡、虛擬帳號、超商條碼、LinePay、街口支付
定期捐款:信用卡

 

-- 請各位恩人注意駭客 --

親愛的恩人您好,
為保護恩人利益請大家注意下面事項因我們的捐款系統最近被駭客:

提醒您,詐騙集團最新的詐騙手法:

詐騙集團會傳簡訊給捐款人,請捐款人點選簡訊中的網站連結進行相關資料修改設定,並透過此釣魚網頁側錄捐款人網路銀行的帳號密碼後,直接將捐款人的帳戶中的存款轉出。

 請注意!!!詐騙集團的劇本再翻新,直接跟捐款人說: 因為系統被駭,資料遺失,要跟捐款人核對個資及信用卡資料
詐騙腳本
1.假冒機構
詐騙集團利用民眾善心假冒非營利組織工作人員,會先跟您核對捐款者資訊,說明因捐款系統出錯而您的捐款變成每月捐款請您提供扣款銀行,後續會有詐騙集團會假冒銀行撥打第二通電話跟您做聯繫。
注意這就是詐騙:
    ➤注意這一類型的電話「+、+2、+886國際電話號碼,就算是一般電話也不能輕信,詐騙集團可能竄改來電號碼!
    ➤他們會清楚的說明你的捐款日期及金額,但其實都是詐騙集團的詐騙手法,為了讓您相信一切都是真的!
    ➤說明你的捐款被設為定期定額捐款,詢問需不需要協助您處理,請您提供扣款銀行並說明扣款銀行會再跟您聯繫!
2.假冒發卡銀行
後續就有假冒發卡銀行打電話給您,請您轉帳至詐騙集團指定銀行,請您開通網路銀行說明是為了驗證身份用,而且強調不會要求您提供個資及帳號來博取您的信任
注意你的錢已經被領走:
    ➤注意要求匯款就是詐騙行為,詐騙集團會假冒銀行單位請您開通網銀或至ATM操作小額匯款,並且會請您提供您的帳戶餘額說要驗證使用!
    ➤過程中詐騙集團為加強您對他的信任還會再三強調“不會要您的個資、帳號及信用卡號”!
    ➤匯款成功的同時您的所有錢已經到詐騙集團的手中!
3.接到這類行騙電話我該怎麼做?
請您多方查證是不是真的有捐款操作失敗問題,您可以
    ➤撥打至捐款機構確認捐款狀況,並告知機構有詐騙情形發生,請機構多加留意!
    ➤撥打165反詐騙電話做詐騙諮詢,並同時可以報案檢舉詐騙行為
    ➤記住千萬不能至ATM或網銀操作匯款轉帳
請大家小心保重不要上當、天主保佑!
 

-- 電子發票捐贈 --

  1. 下載列印愛心條碼,消費結帳前出示給店家掃描條碼即可完成捐贈
  2. 安老院電子發票捐贈愛心碼 :「107765」,結帳前向店家口述此愛心碼即可完成捐贈.

-- 郵政劃撥 --

  1. 帳號:00184341
  2. 戶名:台灣天主教安老院
  3. 郵局定期自動轉帳授權書下載

-- 電匯轉帳捐款 --

  1. 淡水第一信用合作社八里分社
  2. 解付單位代號: 119   帳號:0047-11-001932-0
  3. 戶名: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台灣天主教安老院
  4. 溫馨提醒:煩請您在完成轉帳匯款或實體ATM轉帳後email給我們,以便確認您的捐款相關資料;在銀行入帳完成後,本院會開立正式收據寄交給您。謝謝合作!
  5. Email: littlesister1733@gmail.com

-- 境外款方式 --

  1. Bank of Taiwan Taipei Port Branch
  2. Swift code:BKTWTWTP218
  3. A/C No:218-007-00338-9
  4. Little Sisters of the Poor
  5. address:2F,No123,Shang Gang RD,Bali Dist, New Taipei City, Taiwan